鴝兒

沉迷遊戲 偶爾畫些小同人
⚠坑雜注意 慎關注

Lofter主要放圖
名片:https://lit.link/en/qurlee
推特:Qur0704
P站:23847085
沒有QQ

回到顶部

[搬運] [教授/老師] 前陣子在推特入教的大大...送的禮物...當時看到真的哭出來! 看到他們在遊戲中互動還有自己的構想被實現真的超級開心Q0Q!! 分享給在這裡也喜歡這對的你們~

P1 原著-小羊(推特)

他習慣用一句話作為主題去拍照,以下都會附上原話。(原著:雖然有點OOC+NTR)

P2 卡利亞書齋:很可能是作夢。
P3 討論室:很可能是看過的畫面。
P4 結緣教堂:第二次利耶尼亞戰爭。黃金與月無人勝出。取而代之誕生的,是贖罪與結緣。也許有一天,星與月也能…?
P5 雷亞盧卡利亞學院的陽台(?):想像中的畫面,這裡很適合在夜晚趴在欄杆上一邊看星星一邊暢談魔法吧?
P6 「…」(繼續找書)、「…」(算了坐著等好了)
P7 我想拍床 超爽ㄉXD
P8 反攻學院的老師&真的只是今天剛好有事非得回學院不可又恰巧路過的教授
P9 「那個愚蠢的褪色者總不會連保護好你這點小事都做不好吧?」(這張是我這次最喜歡也最討厭的照片,它本來是文案,已經想好大概7成,但我最後棄案了,我是把結局改掉再拍成照片。我很貪心,只信任褪的老師、跟教授關係很特別的老師,我哪個都不想放棄。對我來說很愛老師跟嗑CP嗑爛是可以同時存在又能適時切割的,所以我沒辦法完全把褪抽離)
P10 雖然很喜歡,但是想了一下覺得違反了核心概念決定捨棄掉的照片。
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鴝兒 | Powered by LOFTER